聯校音樂大賽2020
【重要賽事通告】

2020年4月7日

(  2020年2月4日更新-新增《附加修訂:小學三年級及以下獨奏項目參賽者「選項B」(錄音及錄影)之附加安排》 )

( 2020年2月25日更新 - 將《附加修訂:小學三年級及以下獨奏項目參賽者「選項B」(錄音及錄影)之附加安排》延申至全體獨奏項目參賽者)

( 2020年4月7日更新 - 新增附錄三《附加指引:提交錄音及錄影檔案之附加安排》)

《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特殊賽事安排》

       根據本會202021日發出的《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特殊賽事安排》通告及相關安排,本年度接受參賽者及團體以提交錄音及錄影檔案方式以完成本年度賽事。其相關拍攝及提交方式安排如下,供各參賽者/單位參考,敬請留意。

                    

  附錄三《附加指引:提交錄音及錄影檔案之附加安排》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單位之演出表現,因應疫情之影響,賽會及各評審深切明白。而賽事一直屬鼓勵及肯定性質,各參賽者/單位無需擔心。
2.    每屆賽事之報名截止日期為每年12月15日,賽會不接受因應比賽方式改變而增加報名之申請。


       本會將盡最大能力協助各參賽者/隊伍順利完成本屆賽事,將影響盡量減少,但老師及同學們的安全及健康必定是我們首要考慮。因應各項特別安排而出現的情況或不便,敬請見諒。閣下的支持、體諒及鼓勵,將是推動我們處理應變的最大動力。

 

下載

附錄三《附加指引:提交錄音及錄影檔案之附加安排》